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招行牵手滴滴 投资2亿美元换来支付场景

2016年01月26日 17:14
T中
招行布局移动支付场景,提供购车分期服务,滴滴拿下招行线下网点招募司机,双方会员积分将打通兑换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随着滴滴本轮融资结束,各方投资人和滴滴的合作计划也逐一浮出水面。1月26日,滴滴和新一轮投资人招商银行宣布了双方合作的三大方向:投融资、金融服务和O2O

  2015年10月,滴滴宣布完成3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中投、平安、中信资本、招行银行等成为新一轮投资人。财新记者此前独家获悉招商银行在本轮融资中投资近2亿美元。柳青并未回应本次招行投资的具体数额,只称招行是重要的战略投资人。

  此前因病休息的滴滴总裁柳青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本次合作。柳青称,除了投融资,银行和出行平台还将在金融领域展开合作,包括接入支付、购车分期付款和推出联名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