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OPPO手机去年销量5000万台

2016年01月25日 13:42
T中
和新近手机品牌不同,OPPO主要销售仍为多年积累建立的线下渠道

  【财新网】(记者 覃敏)OPPO今日(1月25日)宣布,2015年全年销售了5000万台手机,其中去年5月底上市的旗舰机出货达1500万台。这一销量比华为少5800万台,比小米少2500万台,比vivo多1000万台,比魅族多3000万台,比乐视多4500万台。

  与同城竞争对手vivo类似,OPPO 5000万销量主要来自于线下渠道。OPPO副总裁吴强介绍,OPPO主要还是依靠线下销售,线上销售尽管2015年有了几倍增长,但销售比重现在还只是个位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