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新浪微博取消140字限制 CEO称为降低用户门槛

2016年01月20日 20:03
T中
CEO王高飞认为,放开用户表达限制将成为社交媒体的新趋势,长微博变长文章等可以满足自媒体需求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微博产品的基础形态“发帖140字字数限制“或遭弃。1月20日上午,新浪微博CEO王高飞在其微博上确认,微博近期将取消发布文字内容140字的字数限制。王高飞对财新表示,放开字数限制旨在更接近用户在自然生活状态下的生产习惯,也是顺应社交媒体发展趋势的做法。

  新浪微博内部人士透露,放开后,新浪微博的字数上限将扩大到2000字,但信息流页面仍会只显示140字,超过的部分将在界面上“收起”隐藏,需点击后再全文显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