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太子妃升职记》下线 视频网站变现再临政策风险

2016年01月20日 19:33
T中
此外尚有五部爆红网剧也先后下线,涉及乐视、爱奇艺、腾讯三大视频网站。网络自制剧内容自审趋紧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覃敏)《太子妃升职记》下线了!这个消息今天(1月20日)引发的讨论堪比一场网剧地震。财新记者查阅多家视频网站发现,目前已经下线的网剧包括爱奇艺网剧《心理罪》、《盗墓笔记》、《灵魂摆渡2》以及腾讯网剧《暗黑者1》和《探灵档案》。

  《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由乐视投资制作的爆红的网络自制剧目前的状态是“因版权方要求,暂不能观看”。乐视网在官方微博转发了乐视网CEO贾跃亭哭泣表情的微博,配文:心疼太子妃 。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