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浪潮和全球最大ATM供应商迪堡建合资公司

2016年01月20日 10:22
T中
2015年起,在政府对IT技术“自主可控”的政策压力之下,诸多国外科技企业纷纷寻找国内合作伙伴,浪潮等本土公司成为受益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继思科之后,又一家国外企业宣布与浪潮集团(下称浪潮)合资,以满足中国对信息技术“自主可控”的要求。1月19日,浪潮与美国迪堡公司(NYSE: DBD,下称迪堡)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主打国内的自动柜员机(ATM)市场。

  迪堡成立于185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ATM供应商之一。浪潮成立于1945年,向中国金融机构等提供包括服务器在内的IT设备和软件。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浪潮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浪潮和迪堡分别持有51%和49%的股份。两家公司希望,合资公司能利用双方在服务器和ATM机上的各自优势,向国内银行提供一个涵盖现金类、非现金类、票据类产品的全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