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观致发布新能源车战略 今年目标销量3至5万辆

2016年01月19日 15:11
T中
首款新能源车型预计在2017年投入量产,2016年则希望借助SUV上市推高销量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迟迟未在新能源车领域有所作为的观致汽车在1月18日终于发布了其新能源车战略,同时宣告组建新能源事业部和汽车移动出行事业部两个新部门。这距离其原CEO墨菲离职而导致的人事地震发生还不到2周。

  观致汽车将其新能源战略称为“eMission-2016”。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观致汽车将发布其首款新能源车Q-LECTRIQ,并在年底前建成多个NEV(Neighborhood Electric Vehicle 邻区电动车)示范区。2017年,包括Q-LECTRIQ在内的第一代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将投入量产。2020年,观致将推出第二代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