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网络支付病毒新增32.6万

2016年01月18日 14:05
T中
移动支付已形成黑色产业链,主要有木马制作人、包马人、接单人和洗钱人四种角色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在过去的2015年,互联网巨头纷纷深入布局移动支付领域,用户数量攀升、交易规模快速增长,但随之而来的违法犯罪活动也越来越猖獗。

  1月18日,腾讯公司联合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发布的《2015移动支付网络黑色产业链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手机病毒包新增1670.4万,是2014年的10倍之多;新增支付类病毒超过32.6万,全年被支付类病毒感染的用户高达2505万,平均每天都有81000多人遭遇手机支付病毒。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