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彦宏回应贴吧被卖事件:会深刻反省

2016年01月17日 12:46
T中
就创新而言,中国人有语言的障碍和文化的障碍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1月17日的“未来论坛”上,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首次在公开场合回应了此前的贴吧被卖事件,他说:“过去一周对百度来说是很难的一周,我们会深刻反省。”

  此前,百度出售病种类贴吧,商业合作背后再现莆田系身影。并引发舆论持续发酵,引起监管部门关注。

  百度两次发布声明,称此事暴露了百度在贴吧商业化运营管理上的失责和对吧友声音的忽视,并称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已停止商业合作并启动全面整改。

  李彦宏表示希望把危机变为机遇,让百度走得更加长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