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雷军:2015年不OK,2016年开心就好

2016年01月15日 16:31
T中
称今年策略是去“KPI”,聚焦核心业务,基础工作补课,探索VR、机器人等新技术方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康)小米于1月15日公布了小米手机2015年出货量:7000万台的成绩差强人意,没能完成雷军在上一轮443亿估值融资后提出的8000万到1亿全年出货量的目标,甚至低于业绩预估的7500万。

  当天,雷军在内部演讲中回顾了全年成绩,提出了2016年政策是去“KPI”(核心绩效考核)。

  雷军表示,2015年小米被“出货量八千万台”的目标所累。2016年小米应该回归创业本质,“开心了才有激情动力,开心了才有创造的灵感,我们每一个同事开心了,用户就一定能开心,成绩就一定会有,股东也就一定能开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