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武钢集团工会主席张翔被刑拘

2016年01月12日 19:45
T中
知情人士透露,张翔曾协助邓崎琳干扰、妨碍巡视工作,在任期间多次被举报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武钢股份(600005.SH)昨日(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翔因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据财新记者了解,张翔落马与前任武钢董事长邓崎琳有直接关系。

  今年将满60岁的张翔,亦是邓崎琳掌舵武钢时排名第五的集团领导。事发时,正任武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武钢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

  张翔于1975年加入武钢集团,历任初轧厂副厂长、大型厂党委书记,武钢股份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武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武钢集团武汉江北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钢集团副总经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