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去哪儿遭航空公司围剿不足一周妥协

2016年01月07日 09:04
T中
称将开展平台自查,严惩代理人违规行为。但对造成行业竞价的“穿山甲”计划并未做出改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面对南航、海航等九家航空公司的合力“围剿”,去哪儿网选择了妥协。1月6日晚间,去哪儿网官方发布声明称,针对航司提出的去哪儿网销售行为中存在的多种问题,去哪儿网已展开自查,并启动新一轮监管升级的举措。

  去哪儿网在声明中指出,已于今日(6日)向平台上全部代理人下发公告,要求其按照航司规范进行机票销售并提供退改签服务。

  对于违规人员,去哪儿网表示将采取罚款、下线等严厉处罚,绝不姑息。此外,去哪儿网表示还将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建立联动机制,就违规代理人信息向航协进行报备,情节严重者将被取消代理人资质甚至被列入永久禁入名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