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年大溢价40%加速收购爱康国宾

2016年01月07日 08:50
T中
爱康国宾此前引入阿里、中国人寿等新私有化财团成员防御美年大收购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中国最大两家民营体检中心的商战再燃新烽火,美年大健康动作迅猛,用近40%的溢价回应爱康国宾(Nasdaq: KANG)管理层私有化财团的扩充。二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两家民营体检公司,也是彼此劲敌,只是在中美资本市场估值差异下,爱康国宾的私有化给了美年大健康狙击的机会。

  美年大健康借壳公司江苏三友(002044.sz)今日(1月6日)晚发布公告称,将对爱康国宾的私有化收购价进一步提高到25美元/ADS,以显示其“快速完成此项交易(收购爱康国宾)的能力与决心”。该报价较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等发起的内部邀约价17.8美元/ADS溢价40.4%。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