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穷游完成5700万美元D轮融资 众信领投

2016年01月06日 09:53
T中
OTA行业融资并购风起,BAT等互联网资本之外,线下资本众信旅游、万达、南航等纷纷加码布局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OTA行业的整合态势正愈演愈烈。1月5日晚间,停牌一个多月的众信旅游(002707)发布公告称,香港众信、SIG以及优投金鼎通过增资及股权转让的方式出资5700 万美元,获取穷游网超过2.4亿股股权,其中香港众信出资2500万美元,占股5.499%;众信旅游发起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优投金鼎占股5.449%。不过,5日当晚,穷游网也公布了这一D轮融资消息,但称其融资数额为6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相关阅读

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穷游网

2013年07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