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世联行反悔 Q房网4.2亿融资失败

2016年01月04日 22:03
T中
世联行终止收购Q房网15%的股权,Q房网推行的独立经纪人制度再遭质疑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二手房中介电商激烈拼杀之际,Q房网4.2亿融资却失败。1月4日,世联行发布午间公告称,世联行及其合作伙伴决定终止以4.2亿元收购Q房网15%的股权。各方于2015年12月31日签署了终止投资的《协议书》,Q房网将于2016年5月31日向公司返还订金人民币5000万元,并支付期间利息费用。

  公告称,自《投资协议书》签订后,世联行委托中介机构对Q房网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就投资标的公司估值、交易价格及投资后的发展计划等事项与各方进行了反复洽谈、协商,但未达成一致意见。针对上述情况,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终止该投资事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