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潘石屹回应宝万之争:希望万科树立危机处理范例

2015年12月21日 18:03
T中
张欣则指出何处理资本市场的风险是需要不断去探讨的,SOHO中国在每季度开会的时候都会去讨论资本市场的风险和收益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期,万科与“野蛮人”宝能系的股权争夺案持续发酵,引起各界瞩目。12月21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光华路SOHO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回应“宝万之争”,称希望万科能够妥善处理,为之后的中国企业家树立榜样,也形成一个很好的案例,让外界知道碰到危机、碰到难题的时候他们是本着什么样的原则去处理的。

  万科已于12月18日正式停牌,财新记者也独家获悉,万科已确定启动市场化资产重组方案,将引入外部中介机构作为财务顾问。潘石屹表示,自己与王石是多年的好朋友,从万科的发展到王石做人做事的原则,三观非常正,让他非常钦佩,“说实话,宝万之争我不太清楚具体的情况,也非常纳闷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但是希望他们能处理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