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大基因拟创业板上市

2015年12月19日 17:20
T中
首次发行股票不低于4000万股,拟募集资金17.32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全球最大基因测序服务公司华大基因开启上市进程。中国证监会官网12月18日预披露华大基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华大基因拟在创业板上市,首次发行股票数量不低于4000万股。

  华大基因通过基因检测等手段,为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基因组学类的诊断和研究服务。其招股说明书显示,华大基因注册资本3.6亿人民币,其前身华大医学于2010年7月成立,当时由华大控股、华大农业共同出资设立。华大控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42.42%的股份,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汪建持有华大控股85.3%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