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超六成创业者结束项目后重回职场

2015年12月16日 17:23
T中
11%的创业者选择暂时休整,仅20%的创业者选择立即再创业,2%的创业者成为投资人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针对其平台上超过3万名的创业者进行了“2015创业人群现状调查”。12月16日,领英公布结果显示,63%的创业者在结束一个创业项目后,选择重新回到职场,进入企业或机构工作;11%选择暂时休整,而仅有20%的创业者选择立即再创业。

  同时,领英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仅有2%的创业者转型进入VC/PE行业,变身投资人,创业失败后想成功跻身投行圈并非易事。另外,75%的人在退出创业项目后仍然倾向于留在本行业工作,而选择跨行业企业工作的创业者仅占到总数的25%。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