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内部调查称:仅3.6万辆汽车碳排量有偏差

2015年12月10日 12:15
T中
大众集团公布尾气“作弊门”最新内部调查结果,确认9个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数据存在轻微偏差,仅涉及约3.6万辆汽车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德国大众集团于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新闻公报称,经监督下的全面内部测试,大部分涉嫌二氧化碳排放数据造假的车辆实际尾气排放并未超标,现确认仅有9个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数据存在轻微偏差,涉及约3.6万辆汽车,远少于此前预估的80万辆。原预计的20亿欧元经济损失也相应下降,具体数额暂未得到确认。

  公报称,现仅证实Polo、Scirocco、捷达、高尔夫、帕萨特等9个车型存在碳排放数据偏差,其百公里油耗高出认证测试值约0.1升至0.2升不等。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