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RM大打“免费”牌 下注物联网

2015年11月29日 08:32
T中
ARM除了以开放IP策略,扩张定制化芯片市场,还积极布局mbed操作系统,想做物联网领域的“安卓”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11月27日,ARM在中国的年度技术论坛在最后一站深圳闭幕,而这一天正好是ARM这家公司成立25周年。

  对许多消费者来说,他们对半导体知识产权提供商ARM非常陌生。不过根据ARM提供的数据,超过95%的智能手机采用的是基于他们公司架构的芯片,其中包括苹果、三星、华为和小米手机。如今,当高通在全球不断受到反垄断调查时,为高通提供IP的ARM却避开了监管者的视线,解释着什么叫做“闷声发大财”。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