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优步瞄准企业服务和二三线市场

2015年11月26日 09:07
T中
优步在中国的发展方向一是和平台合作,通过企业达到员工;二是向更多的二三线城市扩展,计划2016年500万人口以上城市扩展到100个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11月25日的北京,一场大雪过后寒风料峭,在诺金酒店宴会厅里,中国优步高管首次悉数亮相:战略负责人柳甄已成中国优步标志性人物;北区及西区总经理由银行交易员出身的张严琪担任;中区总经理汪莹此前是一名咨询管理顾问;南区总经理罗岗在加入中国优步之前已经连续多次创业。

  优步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始终强调“让优步更中国”,优步的名字也从优步中国改为中国优步。

  “2015年加满油、蓄势待发,2016年才是真正全速前进的一年。”柳甄说。就在发布会前一天,她刚与阿里巴巴旗下钉钉签署合作协议,钉钉的员工将通过优步实现上下班通勤等,并正式宣布针对企业客户的U4B(即Uber for Business)业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