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智联携手众安保险试水大学生征信

2015年11月20日 20:17
T中
智联实行无担保无抵押授信,主要通过招聘平台看到大学生即将上岗的行业、单位和职务,以此增加授信的精确度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1月19日晚,智联招聘(NYSE:ZPIN) 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同时联合众安保险正式发布针对大学毕业生群体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笑花”。

  财报数据显示,智联招聘2016财年第一季度总营收3.495亿元,同比增长19.1%;净利润7070万元,同比增长18.1%;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7%,达到3.127亿元,账面显示拥有20亿元人民币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