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影时代估值百亿成行业“独角兽”

2015年11月17日 21:33
T中
时隔仅半年,微影时代完成新一轮15亿融资。BAT纷纷加码在线电影票业务,行业竞争加剧,高度依赖腾讯平台的微影时代正试图在电影票补贴大战之外开拓演出和体育票市场,并参与上游电影投资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中国电影票房连创新,快速发展的电影票在线购买行业收到资本青睐。11月17日,移动票务平台“微票儿”确认完成15亿元C轮融资,北京文资华夏安赐影视文化投资基金领投,信业基金、纪源资本、南方资本等参投,腾讯万达、引力等原股东继续跟投,由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微票儿称,此次融资额为同业最大单笔融资,目前微票儿估值已近100亿元。今年4月,微影时代获得由腾讯、万达等参投的1.05亿美金B轮融资,也是彼时同业最大单笔融资。但有鉴于在线电影票市场竞争激烈,各家票补力度不减,此前有传言称微票儿正面临资金链断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