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利联合阿里中兴升级汽车分时租赁

2015年11月11日 18:37
T中
康迪汽车提供电动车整车,车上预装阿里的“Yun OS”操作系统,中兴通讯则将拓展无线充电应用范围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当你不用再坐地铁或打车上下班,而是可以在家附近租一辆电动车,驾驶它到公司,就地还车后,只需负担每小时数十元的租车费用,这种采用集中采购、集中管理、集中充电、集中维护、分散租用自驾的模式就是眼下在中国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的分时租赁模式。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以下称康迪汽车)董事长胡晓明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正计划将这一模式进行全面升级。11月10日,吉利汽车和康迪汽车联合阿里巴巴、中兴通讯、Uber中国和民生银行在杭州共同发表宣言,推动实现“汽车共享4.0”。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