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搜房网在美遭集体诉讼

2015年11月11日 11:06
T中
9月底爆发的刷单造假事件持续发酵,公司从信息平台转型购房交易平台遭线下中介抵制,公司营收下滑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李小晓)因为被质疑公司默认经纪人造假,并未向投资人披露解释此行为,搜房网(NYSE:SFUN)在美国遭遇集体诉讼。

  2015年10月29日,美国的部分投资人在加州中央区法院,对搜房网提起集体诉讼。代理此案的美国律师事务所Goldberg Law PC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投资者认为搜房网由于没有披露公司员工涉嫌制造“假合同”而误导了公众。搜房网在2015年5月20日至10月27日的集体诉讼期间没有公布这至关重要的信息,并且没有反映出搜房网在风控和业务程序中的事实。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