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尼加拉瓜运河获环评许可 业内仍存争议

2015年11月06日 13:11
T中
HKND集团计划五年之内建成大运河。而在过去两年内,项目一直处在论证、研究等准备阶段。HKND集团希望在全球招揽投资者,但其一直没有透露具体的投资人

  【财新网】(记者 覃敏 张而驰)一直在争议里进展的尼加拉瓜运河项目,现在获得了尼加拉瓜政府颁发的“环境许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11点左右,记者在北京西单美爵酒店的一间小会议室里,通过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HKND集团)准备的iPad mini连线,收看了尼加拉瓜政府向HKND集团颁发环境许可的仪式。HKND正是尼加拉瓜运河项目运营公司.

  环境许可颁发仪式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在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召开。运河委员会主席曼努埃尔·科罗内尔表示:运河委员会经过投票,决定授予HKND集团尼加拉瓜跨洋大运河项目的环境许可。之后,运河委员会执行秘书、尼加拉瓜总统府公共政策秘书长保罗·奥奎斯特向HKND集团颁发了环境许可文件。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