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创新工场冲刺新三板 李开复不持股

2015年11月05日 21:37
T中
相关协议明确:育成管理将其未来因持有创新工场 20%股权所获得的相应收益,作为对李开复担任育成管理董事的薪酬激励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1月5日,创新工场在股转系统披露公开转让说明书,正式冲刺新三板。创始人李开复任董事长,但不持有公司股票。

  本次挂牌主办券商为国信证券,股票总量4400万股,每股价格1元。汪华、陶宁、郎春晖、张鹰四人直接和通过北京创新工场育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育成管理)间接控制公司的股权比例合计为 84.64%。

  此4人在今年9月10日共同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共同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中,陶宁作为法人代表,担任公司的董事兼总经理,履行公司的实际经营管理权。除李开复和陶宁外,创新工场的另外三名董事分别为曾在公司主管公关事务的王肇辉、总法务官林莺和负责财务的刘秀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