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州电商境外上市或奖300万元

2015年11月05日 13:23
T中
缺乏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企业,这是广州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广州市打造“互联网创新聚集区”,吸引大型电商巨头总部进驻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市拟奖励和扶持本地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对经认定的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每家企业给予一次性200万元奖励。在境外新上市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每家一次性300万元扶持。

  11月4日,广州市财政局官网挂出《广州市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上述奖励和扶持政策。

  该文件还规定:在境内新挂牌交易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每家一次性100万元扶持;在广州新挂牌交易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每家一次性30万元扶持。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