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欧缔兰CEO:汽车消费者愿意为环保额外付费

2015年10月28日 15:22
T中
环保认识程度不同影响消费者选择。欧缔兰研究发现,消费者一般愿意为环保产品多付出10%至15%的费用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汽车所带来的环境问题已经引发的议论越来越多。9月份爆发的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作弊事件更是将汽车企业推上了环保的风口浪尖。

  要健康,还是要出行舒适和便利?或者能两者兼顾吗?汽车材料企业欧缔兰(Alcantara)提出了“碳中和”理念。这是指企业减少生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或者将二氧化碳进行中和或者补偿。

  2012年,德国认证机构TÜV SÜD为欧缔兰颁发了“碳中和”证书。这标志着欧缔兰成为最早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汽车材料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