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今日资本徐新:电商占社会零售总额10% 剩下90%都是生鲜

2015年10月15日 14:26
T中
徐新认为,中国电商还有最后一个堡垒,那就是生鲜,得生鲜就能得天下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10月15日,秋意渐浓的北京虽阳光明媚,但已经有了一丝凉意。在今日举行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今日资本创始人兼总裁徐新与58赶集集团联席CEO杨浩涌共同就资本寒冬、O2O的生存与核心等问题进行了观点分享。徐新直言,“创业者要赶快拿钱,拿不到钱就会死掉”。

  徐新素有“投资女王”的称号,从事风险投资20余年,曾主导投资京东、赶集网、土豆网、大众点评网、网易等多个项目,她所投资的企业家中已有4位成为福布斯前百名富豪。徐新于2004年创立今日资本,资本管理规模已超过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