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口碑投十亿推全民开店计划

2015年09月23日 21:02
T中
回归后内嵌在蚂蚁金服的支付宝框架体系内,阿里寄望通过口碑连接商户和消费者,争夺线下消费场景的同时,帮支付宝卡位线下支付场景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将在O2O领域投资10亿推出“全民开店”计划。这是半个月前口碑公司透露今年将投入50亿扶持线下商户的消息后,实际落地的第一步。

  在该计划中,用户只要成功说服口碑所列名单里的商户在口碑开店,即可以获得300元现金补贴和优惠。成为口碑的线下地推人员“口碑客”的唯一前提是芝麻信用分数达到550分以上。

  口碑方面称该计划将覆盖123个城市,预计两个月招募100万“口碑客”,开满100万家店。

  口碑CEO范驰此前表示会参加今年的“双十二”、“跟渠道商、零售商一起玩”,并称未来“双十二”将成为口碑的品牌。“全民计划”的两个月时限也正是为了赶上淘宝大促。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