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ST金路临时董事会格局再变 举牌者刘江东任总裁

2015年09月17日 08:13
T中
*ST金路重组方新光集团要求德阳市国资委严格遵守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和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保持在金路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变;刘江东增选5名董事未获通过,但已掌握上市公司经营管理大权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9月16日晚,*ST金路发布公告:9月15日,金路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临时董事局会议,确认独立董事伍小泉为代董事长,确定常务副总裁彭朗为代董秘,会议否决了通过8月份举牌成为第一大股东的刘江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明确公司股票于9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更为重要的信息是,此次董事会确认,经代理董事长伍小泉提名,决定聘请40岁的刘江东为公司总裁。原总裁杨寿军以身体需要休养治疗为由辞去了总裁之职。代理董事长职责的伍小泉,是一名有11年司法经验的职业律师,自2014年4月成为*ST金路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