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2015夏季达沃斯】海航集团陈峰:不会停下国际兼并的步伐

2015年09月11日 08:43
T中
虽然负担很重,但海外融资利率低,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认为,这是一种资源再配置

  【财新网】(特派大连记者 张而弛)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海航集团完成了至少五项海外并购。但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9月10日在夏季达沃斯上表示,海航将不会中断资本市场上并购的步伐。在“中国企业家的国际崛起”分论坛上,穿着中山装的陈峰对海航的资本运作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

  “中国必须走出去,中国的企业也必须走出去,因为这个时代就是全球经济相融合的时代。”陈峰说。

  陈峰承认,最近的几次并购使海航负担很重,包括对机场行李服务提供商瑞士国际空港服务有限公司的收购。“瑞士国际空港服务有限公司在全球有200多个机场,6万人。一下子收了6万多人,你说能负担不重吗?”陈峰说。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