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张勇:所有的商业都是网商

2015年09月09日 19:06
T中
无论是销售渠道还是触达消费者的通路,线上和线下已在高度融合。而互联网对销售供应链的推动改造,势必影响到生产供应链,这才是未来真正的机遇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琼慧)“为什么阿里会拥抱银泰、为什么阿里会拥抱苏宁?因为在整个发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对消费者整个的管理,最后一定是一个全渠道的用户管理,和全渠道的一个销售机会的产生,和全渠道服务的实现。这是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整个新的商业。”在9月8日的新网商峰会上,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无论是销售渠道还是触达消费者的通路,线上和线下已在高度融合。而未来,互联网对销售的推动改造,会深刻地影响到在生产环节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