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贺志强:创业的下一个机会是硬件技术

2015年09月08日 14:37
T中
联想乐基金董事长贺志强认为,现在中国的创业者太多的人去做软件的东西,潜心把硬件做好的创业者比较少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现在的创业潮,太多的人去做软件的东西,做硬件的少,我觉得这方面反而是创业者的机会。”联想云服务集团总裁、联想乐基金董事长贺志强说,核心技术才是创业团队应该真正掌握的。

  联想近些年来的投资举动频频,投资业务比重不断加大,从内部到外部都加大了对创业团队的投资力度。联想乐基金是联想系投资集群的一家全球互联网风险投资基金,2010年11月成立。乐基金和联想之星、君联资本、弘毅投资,定位各有不同,业务有所协同。联想乐基金专注于投资早期、具有高成长性的TMT领域创业公司。目前已经投资了30多家公司,包括乐逗游戏、Face++、ZAKER、无限点乐、商派、谛听科技、中科柏诚等。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