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俞永福:营销的本质就是找对人说对话

见习记者 王琼慧
2015年09月08日 10:26
俞永福认为,营销的本质就是在“人”与“货”之间找到“通道”。而“人的数字化”,即如何把用户和消费者用数字化的方式进行描述是最难的一点
news 原图 2015年9月7日,浙江杭州,2015新网商峰会,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兼阿里妈妈总裁俞永福演讲。 许铭庭/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琼慧)“过去整个阿里妈妈最著名的产品是直通车、钻展(钻石展位),这其实是利用了媒体商业化的土地。”俞永福表示未来要利用好数据和媒体矩阵两个阿里巴巴的集团资源。

  在9月7日的 “2015新网商峰会”上,俞永福以“阿里妈妈”总裁的身份讲述了DT(大数据营销)时代阿里妈妈的“数字化”、“数据化”、“程序化”、“一体化”发展思路。

  今年3月,原本任职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的俞永福开始兼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总裁职务。阿里妈妈业务线直接关系到整个阿里电商营收的主要部分,市场普遍关心他能给“卖坑位”的阿里妈妈带来什么改变。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