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蚂蚁金服推“蚂蚁聚宝”定位理财聚合平台

记者 王晓庆
2015年08月18日 20:49
此前嵌在支付宝中的理财型产品均归入蚂蚁聚宝,支付宝和蚂蚁聚宝将分别承担“付钱”和“赚钱”两大功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蚂蚁金服余额宝招财宝等理财类产品汇集到了一个新的集合平台:“蚂蚁聚宝”。

  8月18日,蚂蚁金服在上海推出了新的APP产品“蚂蚁聚宝”,这是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也是在支付宝之外,蚂蚁金服首次发布新的独立应用。

  在这款应用中,将此前嵌在支付宝中的具有理财功能的产品归集展示,包括余额宝、招财宝、基金三种理财类型,与用户支付宝账号打通。据蚂蚁金服相关人士介绍,此后支付宝和蚂蚁聚宝将分别承担“付钱”和“赚钱”两个功能大项。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