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本来生活发布APP 布局生鲜O2O

2015年08月12日 16:22
T中
本来生活创始人喻华峰认为,O2O之战是争夺未来商业地位的必经之战,而生鲜则是O2O的决战之地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 记者 屈运栩)八月的O2O大战又添新事。8月11日,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在北京宣布生鲜O2O项目“本来便利”,历经两个多月试运营后正式上线。此前一日,阿里巴巴283亿入股苏宁;再上个周末,京东43亿入股永辉超市,最着力的就是生鲜O2O领域。

  在此次发布会上,本来生活网、亿邦动力网以及生鲜O2O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生鲜O2O产业联盟。

  本来便利APP定位“懒、宅、忙、急”用户群体,以及家庭与办公室两个消费场景,目前已经与北京300多家便利店合作,覆盖北京五环以内以及五环外部分人口聚居区。本来便利APP根据手机定位寻找附近2-3公里范围内一家与其合作的便利店,用户选择商品下单,便利店1小时内将商品送到。本来生活官方透露,自今年5月底开始试运营,本来便利的用户数已达百万。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