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伟创力全球CEO:帮助成就“破坏者”

2015年08月02日 15:34
T中
越来越多的公司可以想出新的产品概念,但是他们需要把图纸变成实实在在的产品和商业模式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代工企业总是承载着最繁重的工作,却赚取着最微薄的利润。作为排名在富士康之后的世界第二大代工企业,伟创力(Fle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已经尝试做出改变。

  自从2013年做出调整至今,目前他们在“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上的比重,已经超过三成,这让他们在由于逐步退出低利润的代工业务而导致收入出现下滑的同时,利润率仍然保持强劲的增长。

  “我们现在的重心,就是成就市场的破坏者。”7月29日,伟创力全球CEO麦克。麦克纳马拉(Mike McNamara)在香港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说,来自美国的有Uber,来自中国的有微信、滴滴、小米,他们都已经对于传统的市场模式产生的颠覆性的影响,而对于这样的公司,他们一开始可能只是一个想法,但是我们现在可以帮助他们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