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视频网站竞逐冬奥申奥直播

2015年07月31日 10:37
T中
若冬奥会花落北京-张家口,未来冬奥会的直播、转播权益将是中国各大视频网站必争之地。离2022年还有很长时间,北京冬奥网站独家合作伙伴的腾讯也不能掉以轻心

  【财新网】(记者 覃敏)腾讯体育资讯部商务合作及市场总经理谢岳峰告诉财新记者,腾讯是唯一一家在现场建立演播室的互联网公司,北京冬奥申委官员以及请来的嘉宾都将来到演播室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目前,腾讯已经派出30多人的报道团队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

  “我们公司在进行内部沟通的时候,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专门就此专门表态,认为腾讯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赞助冬奥申奥是腾讯回馈社会、回馈国家的一个机会。因此,我们并没有从一个商业角度来考量我们赞助申冬奥的决定,而是从积极配合申冬奥事业的角度来投入这个项目。” 谢岳峰说。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