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下滑 或下调销售目标

2015年07月29日 22:29
T中
上半年,奥迪在华销售24.8万辆,同比下降6%。为应对市场变化,已开始调整目标与渠道管理方式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在宝马下调年度销售目标后,中国豪华车市场“老大”奥迪不得不做出同样的选择。7月29日,大众汽车集团发布财报显示,奥迪品牌今年上半年在全球销售78.4万辆,同比增长4.5%。其中中国销售24.8万辆,对比去年26.6万辆的销量,同比下降6%。与此同时,据路透社消息,奥迪也将今年在华销售目标从之前的70万辆调整为60万辆。

  “不光是奥迪,凡是以中国去年为基数制定的比较激进的目标,今年肯定都会有调整。” 罗兰贝格大中华区汽车行业合伙人张君毅向财新记者表示。2013年,奥迪发布了“领先者战略”,计划在2015年之前在中国引入42款新产品,实现70万辆销售目标。之后,2014年奥迪累计在华交付车辆57.9万辆,同比增长17.7%,占据全球销量份额33%。要实现70万辆的目标,其2015年需达到20%的增速。从目前来看,这一目标恐难实现。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