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未来电视首度将中国视频版权卖到欧洲

2015年07月28日 19:09
T中
这是中国视频内容运营平台首次以版权分销形式,向欧洲输出中国的版权内容。预计未来三年内,该项合作将创造2500万英镑的共同收益

  【财新网】(记者 覃敏)未来电视7月27日与英国的一家视频公司签订协议,将把自己的部分版权内容分销给该公司,预计三年内双方共同收益约2500万英镑。在目前中国的内容运营平台大规模采购海外版权之际,该合作首次以版权分销形式向欧洲输出中国的版权内容。

  未来电视是央视在海内外运作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于2010年3月24日获得广电总局颁发的互联网电视牌照。2011年12月,未来电视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中数寰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腾讯各自占股比例为60.2%、19.9%、19.9%。目前,依托CNTV资源,未来电视可为用户提供超过150万小时的优质点播节目,并独家拥有奥运会、世界杯、欧洲杯互联网电视转播权。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