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传统航空公司再不行动就晚了

2015年07月22日 15:59
T中
当廉价航空公司开始发展长途航线成为趋势,继续观望的传统航空公司几年后会发现已将长途运输市场拱手让人。目前廉价航空公司在运营长途航线时相对于传统航空公司仍有约20%的成本优势

  林莲云(Lian Hoon Lim)| 文

  艾睿铂(AlixPartners)香港企业绩效改进部门董事总经理

  在民用航空领域,超过5小时航程的航线被称为长途航线。以短途航线起家的亚洲廉价航空公司近十年来迅速发展成熟,现在与他们最初定位相背离的是,有多家廉价航空公司已开始将业务扩展至长途航线。这是一个席卷全球的新趋势,它们与原本占据长线运营主导位置的传统航空公司形成了新的竞争关系,对后者的运营正在产生重大影响。传统航空公司需要有一整套的连贯的策略来应对挑战。

责任编辑:王晓冰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