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网副总曹志安调任南网总经理 钟俊到龄退出

2015年07月21日 15:17
T中
未满53岁的曹志安具备多年财务工作经验,曾任国网公司办公厅主任、人事董事部主任,亦有负责人事工作经验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南方电网公司今日完成总经理人事变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志安接替钟俊,出任南方电网总经理一职。

  7月21日上午,中组部有关领导在南方电网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钟俊到龄退出领导班子。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曹志安同志出任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钟俊同志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成员职务。

  南方电网公司此轮总经理人事变动属于正常人事安排。业内人士表示,曹志安赴任南方电网属于级别晋升,钟俊到领退出也符合退休标准。此前,曹志安在国网公司领导班子序列中排名第五,赴任南方电网后,排名仅次于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