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好内容+互联网”如何造就《大圣归来》

2015年07月18日 08:41
T中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这个暑期档收获了意外惊喜,财新记者上映前后两次采访出品人路伟,还原电影孵化过程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大圣归来》有成为暑期档票房黑马的潜质,目前我预期票房两个亿。”国产动漫电影《大圣归来》出品人路伟在电影上映前一周接受财新专访时称。但他只猜对了故事开头,绝料不到结尾。

  7月16日,《大圣归来》上映一周,周末未至,票房已直逼3亿,影院的排片率也从最初的7.9%飙升至25.0%。而各类社交平台上已现观众自发推销“孙大圣”的奇观,互联网电影票平台乐观的给出了6到7亿票房的预估。

  “我现在要说大圣归来不仅仅是黑马,而是一个互联网现象级产品,这就是好内容加互联网的力量。”路伟感慨道。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