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当当网、YY抓住股价大跌之机私有化

2015年07月10日 14:04
T中
两家公司的股价伴随着A股股灾,在过去半个多月的交易中,最大跌幅分别达到47.83%、36.35%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7月9日晚间,欢聚时代(YY)、当当网(DANG)先后宣布私有化,这两家公司的股价伴随着A股股灾,在过去半个多月的交易中,最大跌幅分别达到36.35%、47.83%。

  欢聚时代宣布,公司董事会接到来自公司董事长雷军和CEO李学凌的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50美元的现金收购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该报价较欢聚时代7月8日收盘价溢价17.4%。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