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第二季度业绩下滑 手机业务表现低于预期

2015年07月07日 18:48
T中
整体而言,手机部门获利不如预期,拖累了三星电子的整体表现

  【财新网】(记者 覃敏)韩国三星电子(005930.KS)7月7日公布了其今年第二季度业绩快报,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6.9万亿韩元(约合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19万亿韩元减少4.03%;实现营业收入48万亿韩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52.35 万亿韩元下滑8.31%。

  这一表现略低于分析师预期。野村证券曾一度下调对三星电子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预期,其最近一次预期为第二季度营业利润7.08万亿韩元。但三星电子的表现仍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