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上线定制巴士 首次涉足公交领域

2015年07月03日 14:54
T中
滴滴巴士预计7月底在北京全面上线,乘坐一条39公里的长途线路仅收费10元

  【财新网】(记者 周天)快车、顺风车之后,滴滴快的另一项受关注的大巴车业务悄然上线。滴滴巴士近日在北京部分地区开始试运营,暂定名为“直达班车”,预计7月底在北京全面上线。

  “直达班车”是一种定制公交,滴滴快的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该服务已开通10条路线,分别从通州、回龙观等地到中关村、上地和亦庄,一端连着中关村这些工作区,一端连着回龙观这些素有“睡城”称号的各大居住区。此项业务目前正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内测,待成熟后再移至滴滴APP中。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