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游戏公司空中网宣布启动私有化

2015年06月30日 11:48
T中
空中网CEO王雷雷在致员工内部信中称,私有化为使公司回归一种创业心态和文化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美股中概股的退市潮还在继续。6月29日晚,空中网宣布其公司董事会已于当天收到来自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和IDG-Accel中国成长基金的非约束性私有化邀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8.56美元,或约每股普通股0.2140美元的现金收购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在上一交易日的6月26日,空中网ADS收于7.03美元,跌幅6.64%。8.56美元的报价相较7.03美元的收盘价,溢价21.8%,较过去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溢价约20%。公司公告称, 计划利用债务或权益资本来资助此次私有化交易。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