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陈金桥: “互联网+”最大的挑战在于体制机制

2015年06月26日 14:30
T中
网络经济专家陈金桥认为,要为“互联网+”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级政府在具体市场行为监管上需保持谨慎理性,在降低创业创新门槛与成本方面则要积极行动

  【财新网】(记者 覃敏)6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明确了促进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普惠金融、公共服务、高效物流、电子商务、便捷交通、绿色生态、人工智能等若干能形成新产业模式的重点领域发展目标任务,通过了《“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确定了相关支持措施。

  《“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的出台意味着什么?当前“互联网+”行动发展还会遭遇哪些挑战?为了“互联网+”更好的落地相关体制需要做出怎样的改进?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