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控股招股获44倍超额认购

2015年06月20日 17:03
T中
分析人士认为,海外投资者对联想控股子公司业务集群的前景看好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6月16日同时在香港开始招股的三支新股中,联想控股抢尽风头。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截至6月19日中午,招股截表后的联想控股,经初步估算,公开发售部分获得44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约346亿元,规模在今年以来港股市场中排名第6。

  市场消息称,联想控股将以招股价上限43元定价,公开发售部分获约3万名散户认购,集资约151亿元。

  作为本次联想控股IPO的联席保荐人瑞银,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联想控股估值介于732亿至1015亿元人民币,相当于今年预测每股收益的15.7至19.4倍。公司旗下还有多家未上市公司,均处在迅速发展期,预计将推动公司业绩迅速增长,集团合理估值为14.3至19.9倍的市盈率。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